【幸福万里路】七十载奋斗筑梦路,我和祖国同心同行--温五十八中团委学生会国庆社会实践

发表日期:2019/10/28 浏览人数:

         2019年10月2日下午,温五十八中团委学生会实践队走上街头,开展“七十载奋斗筑梦路,我和祖国同心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向国庆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递上一瓶水,道一声辛苦。红日亭,暖人心。一棵大榕树,一座红日亭。五十年善举,人间大爱传。实践队从温州“道德地标”红日亭出发,爱心接力,暖心相随。

    “米娜”离境,烈日当空,行人如织。而街头的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的士司机等等,在休假的日子里仍然坚守在岗位,骄阳灼身,汗流浃背。 同学们喊着口号一路前行,一路赠水,向他们致以敬意,表达感谢。他们回以微笑或点头,便继续投身工作。他们便是这默默的坚守者与奉献者。正是因为有着无数人的坚守与奉献,才有我们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前行。平凡而又伟大的人们铸就了种花家雄伟壮阔的铁躯。伟大祖国,感谢有你,感谢有我。青春热血,点燃未来。五八学子和伟大祖国同心同行,共筑中国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