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邮箱 网站登陆入口
团学活动
首页
>>老网站>>学生天地>>团学活动

因为经历,所以精彩——2019学年温五十八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表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828日晚,温五十八中团委学生会于松台厅举行“2019学年温五十八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这一年时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各部门由干事到干部的身份转变与成长历程。因为经历,所以精彩。

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杨佳同学主持,各部门依次进行总结报告。用爱,回顾过往;用心,寄语未来。感动与回忆并存,眼泪与欢笑齐飞。组织部陈晨希:“前路的路上不畏失败,跌倒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记者站魏宇晨:“细心与耐心是必备的,在工作时要迎难而上,给予自己多一点自信。”广播站徐琳璘的“广播站是我的骄傲,请你们要好好守护”饱含了对充满未知变数未来的期待。现场金句不断,掌声如雷。

去年的今天,同样的他们站在台上,有着最初的生涩与懵懂。现在的他们站在这个舞台,已是羽翼渐丰的雏鹰,满怀自信,搏击长空。这一年哭过,笑过,累过,苦过,甜过,一步一个脚印。一年的时间,岁月的沉淀里让我们学生会在温五十八中这个大家庭里收获了幸福与感动。时间最擅长转瞬即逝,所以我们要铭记于心。


岁月很长,但结点很多。现在是结束,但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完成学年总结后,各部门举行交接仪式。团委书记应艳梦老师为老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纪念奖章,为新一届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繁星点点,感恩遇见。薪火相传,共筑精彩。

 


通讯 记者站-项亚宇 董一娴

摄影 摄影部-叶洁羽 应志坚 王文剑 张璐璐

指导老师 柯龙


快速通道
关注我们
分享一下
密码:

学校简介 | 家校活动 | 校园新闻

Copyright © 2003-2018 温州市第五十八中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871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