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邮箱 网站登陆入口
党建动态
首页
>>老网站>>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8年11月份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提示

发表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局机关各党支部、市直各学校(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现就201811月份党组织生活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提出如下要求,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

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尤其是对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进行对比学,做到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党员撰写学习心得,每个支部推优报送2-3篇优秀心得。 

二、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三、对照《红色领航“立德树人”行动   全面推进新时代公办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明确的重点任务,逐项了解进展情况,做好自查和总结工作,报送优秀典型案例。

四、做好“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的总结验收工作。

                                                             2018115

关注我们
分享一下
密码:

学校简介 | 家校活动 | 校园新闻

Copyright © 2003-2018 温州市第五十八中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871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